A02: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山发放优秀人才服务卡
郭剑烽
  本报讯 (记者 郭剑烽)手持优秀人才樱花服务卡,可以享受创新创业、生活休闲、家属服务以及邮轮港贵宾通道等18个方面30余项的优质服务资源!日前,22名宝山区级优秀人才获颁首批优秀人才樱花服务卡钻石卡和白金卡,《宝山区优秀人才樱花服务卡使用手册》同步颁发。各街镇今后也将陆续为街镇相关人才颁发金卡和银卡,并提供身边衣食住行便利服务。

  据悉,优秀人才樱花服务卡分为钻石卡、白金卡、金卡、银卡四类,适用于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一定贡献,且经相关部门审核确定的创新创业人才。

  优秀人才樱花服务卡集成整合了区内18个方面30余项服务资源,着力破解以往服务资源碎片化、分散化的问题,用集约化的服务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内容涵盖了金融、科创、入驻审批等创新创业服务,各类窗口服务、健身观影等生活休闲服务,父母养老等家属服务以及邮轮港贵宾通道等宝山特色服务等。还引入社会资源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健康服务。同时,将樱花服务卡项目延伸到各镇园区,由其提供辖区内资源为人才服务,并通过发放金卡、银卡将樱花服务卡的服务对象拓展到镇、园区的各类人才。

  针对不同人才的不同需求和关注点,樱花服务卡项目力争用有限的资源实现对各类人才需求的全覆盖。如针对新引进人才落地后在各类业务申请、配套待遇落实、家庭生活安置等方面的需求,樱花服务卡设立了户籍引进、居住证专线预约办理,各类业务远程受理等,确保人才能在宝山安心落地。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要闻
   第A05版:要闻
   第A06版:综合新闻
   第A07版:科创上海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中国新闻
   第A10版:国际新闻
   第A11版:国际新闻
   第A12版:早教专版
   第A13版:文体新闻
   第A14版:文娱/文体新闻
   第A15版:文体新闻/体育
   第A16版:体育/文体新闻
   第A17版:夜上海
   第A18版:夜光杯
   第A19版:夜光杯
   第A20版:军界瞭望
   第A21版:军界瞭望
   第A22版:军界瞭望
   第A23版:康健园
   第A24版:健康养生/新民健康/康健园
   第ZF01版:中缝4-21
闻梅香“看”春天
超1/4建设项目将豁免“环评”
宝山发放优秀人才服务卡
网售“甲醛检测仪”竟然无一靠谱
鲜花祭劳模 垂泪忆故人
新民晚报要闻A02宝山发放优秀人才服务卡 2019-02-25 2 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