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5:新民健康/互动
     
本版列表新闻
~~~新民健康“双节”感恩回馈送大礼火热报名
~~~新民健康“双节”感恩回馈送大礼火热报名
~~~新民健康“双节”感恩回馈送大礼火热报名
~~~新民健康“双节”感恩回馈送大礼火热报名
~~~新民健康“双节”感恩回馈送大礼火热报名
     
2014年09月0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爸妈,我想让您张嘴笑”
种植牙让牙齿团圆
新民健康“双节”感恩回馈送大礼火热报名
张筱琳
扫一扫,关注王申医生,了解活动义齿、烤瓷牙、种植牙该如何选择
  ◆ 张筱琳

  今年传统的中秋佳节与中国教师节相邻,可谓最有人情味、最富诗情画意的“双节”相遇。每逢佳节倍思亲,尤其是中秋节这一轮明月高挂的时刻。这种时刻我们都是陪着家人坐在一轮明月下,吃着团圆饭、品着精美月饼,其乐融融。那么试想一下,如果此时没有一口健康的牙齿,即便美味也味同嚼蜡,那将是多么煞风景的一件事啊!

  ■ 中秋“种牙”送口福、享健康

  往年,每逢过年过节,王老先生的一双儿女常常为了给他买节日礼物而绞尽脑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送健康成为了一种时尚。今年王老先生的儿子在了解老人牙缺失的危害后,便萌发了要带父亲“种”牙的想法。因为老人的牙齿掉了以后,不仅吃不动,营养吸收不好,身体比较虚弱,做儿女的非常心疼。中秋佳节,带父母去种牙,用一口好牙去吃那鲜美的月饼,或许是送给老人最好的礼物。

  ■ 缺牙,绝不仅仅是“面子”问题

  “缺牙不补,全口受苦”,口腔种植科主任王申指出,长期缺牙还有以下三大罪状:1、损害剩余牙齿。长时间不镶牙,邻牙慢慢形成“牙歪歪”甚至“牙松松”。2、影响“面子”问题。长期缺牙会使牙槽骨逐渐萎缩、吸收,造成面部肌肉松弛,口角下垂,导致面部不对称及皱纹增多,使人看起来老了至少10岁。3、造成记忆力减退。缺牙者咀嚼减少,脑部血流量也变少了,影响大脑生理机能,导致记忆力差,容易忘事儿。

  ■ 即刻种植牙,术后即可进食

  显微修复科主任蒂林格博士介绍道,随着口腔种植科技的发展,即刻种植能将普通种植所需要的3-6个月的植入和等待愈合时间浓缩到了1个小时内,拔牙和种植牙同时进行,一次手术就完成两种治疗,省时又方便。手术完成后,即可吃饭,随意咀嚼,大大减少治疗时间长、多次复诊的麻烦,可谓一次治疗后大幅度提升品质生活。

  【活动信息】

  新民健康中秋节、教师节“双节”感恩回馈活动现接受报名。凡在活动期间成功报名者,均能享受一次免费全口专业检查及全景片检查,以及专家一对一牙缺失修复方案设计及咨询。如子女为父母报名,或教师凭教师证,都能享有更多感恩回馈大礼,具体信息可拨打报名热线咨询。

  报名方式:

  拨打新民健康口腔俱乐部热线021- 62476396 (周一至周五10:00-17:00)

  报名截止时间:

  9月12日(周五)17:00 

  【特邀专家简介】

  王申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硕士,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种植科从事种植及美容修复工作近十年,现任上海圣贝口腔种植科主任。上海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会员、中华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会员、瑞士straumann种植培训讲师,多次赴瑞士、意大利、日本等国家进修。擅长牙美容,微创种植,即刻种植,精通种植美学修复,烤瓷全瓷修复,各类活动、覆盖义齿修复。

  加布里埃尔·蒂林格 以色列口腔医学博士、上海圣贝牙科显微修复科主任、资深种植牙专家。欧洲牙髓科协会会员、美国牙髓科学会会员、国际口腔种植体学会会员、国际组织创新协会(种植体)会员。从事口腔临床工作20多年,致力于牙髓病治疗和种植术工作。在瑞士巴塞尔大学牙科攻读研究生,师从世界知名牙体牙髓专家Peter Velvart博士,硕士阶段专攻微型牙体牙髓科及微型手术。曾多次应邀参加国际牙科学术会议并发言,在国际权威杂志发表论文多篇。擅长口腔种植、牙体牙髓病、微根管手术。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评论·随笔
   第A03版:焦点
   第A04版:上海新闻
   第A05版:上海新闻
   第A06版:上海新闻
   第A07版:上海新闻
   第A08版:社会新闻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新民资讯
   第A11版:目击
   第A12版:中国新闻
   第A13版:国际新闻
   第A14版:文娱新闻
   第A15版:文娱新闻
   第A16版:体育新闻
   第A17版:体育新闻
   第A18版:体育新闻
   第A19版:夜光杯
   第A21版:阅读/连载
   第A22版:长三角
   第A23版:长三角/社会·生活
   第A24版:文化·旅游/长三角
   第B01版:康健园
   第B02版:养生/康健园
   第B03版:康健园/保健
   第B04版:康复/康健园
   第B05版:新民健康/互动
   第B06版:家电/市场资讯
   第B07版:市场资讯/综合
   第B08版:新民俱乐部
“爸妈,我想让您张嘴笑” 种植牙让牙齿团圆
青春痘带给你的伤害很多不要再走弯路了
颈腰椎病如何非手术治疗
夏秋之交宜多酸少辣
蹲点开抢免费专家咨询号
新民晚报新民健康/互动B05“爸妈,我想让您张嘴笑”
种植牙让牙齿团圆
2014-09-01 2 2014年09月0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