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互动/新民健康
     
本版列表新闻
~~~原九院种植专家领衔专家团讲座 新民健康免费送出30个讲座名额
~~~原九院种植专家领衔专家团讲座 新民健康免费送出30个讲座名额
~~~原九院种植专家领衔专家团讲座 新民健康免费送出30个讲座名额
     
2017年03月24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缺牙处理要趁早,更要高品质
原九院种植专家领衔专家团讲座 新民健康免费送出30个讲座名额
叶雪菲
  ◆ 叶雪菲

  拥有一口整齐坚固的牙齿是每一个人的愿望,尤其对于中老年人来说,一口好牙不仅让他们有享不尽的口福,更能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牙齿逐渐松动脱落。为了保障基本的生活质量,人们一直在积极寻求良好的解决办法。

  为更好帮助广大缺牙者解决缺牙困扰,本周末,新民健康特联合原九院种植专家裘明华、知名口腔专家蒋勇军为广大市民开展爱牙讲座活动,并免费送出三十个讲座名额。

  缺牙处理要趁早

  牙缺失是我国中老年朋友的常见口腔疾病,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质量。对此,口腔专家指出:“缺牙如果长时间不处理会对身体产生诸多不良影响,特别是后牙缺失会大大降低咀嚼能力,影响食物的磨碎,还会造成前牙负荷过重,引起余留牙松动、过度磨耗,最终可能导致全口牙齿松动、脱落。”而半口、全口缺牙不及时处理,问题会更严重,直接影响肠胃健康和大脑的反射。因此,缺牙后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处理。

  缺牙处理如何更高效快速

  长期的缺牙给中老年朋友的日常生活造成诸多不便,但是,有很多缺牙者因为对缺牙处理方式不了解而盲目选择,不但没有及时解决缺牙问题,还耗费了极大的精力和财力。那么,如何才能高效快速地处理缺牙呢。对此,口腔专家表示:“快速和高品质的处理缺牙,不仅是缺牙者的需求,也是牙医们的心愿。但由于个体的差异性,每个人的牙槽骨状况和整体口腔情况不同,这就需要对缺牙者进行详细全面的口腔检查,得出相关的数据。专业的牙医会根据缺牙者的具体情况制定出相应的处理方案供患者选择。经过详细的检查和良好的沟通才能更高效快速的处理缺牙。

  原九院种植专家一对一宣教  6类牙缺失人群可报名

  本周,新民健康邀请到以裘明华(原九院种植专家)、蒋勇军(口腔种植专家/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为首的国际种植专家团助阵,为广大市民详解缺牙处理的相关知识。如有单颗或多颗牙缺失者、全口或半口牙缺失者、牙齿松动者、活动假牙不适者、活动牙修复失败者、烤瓷牙失败者,请尽快报名参与!

  报名成功还可享受:

  爱牙幸运礼(含七彩健康杯、牙周专用牙膏等爱牙礼);

  免费牙健康一对一宣教支招

  报名方式:

  拨打新民健康工作室电话:021-62892367(工作日期间10:00-17:00)

  编辑短信“口腔+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18964703027

  [本期专家介绍]

  裘明华

  原上海九院口腔颌面外科主治医师,口腔种植与口腔修复专家。

  在上海九院工作20余年,全面掌握口腔各科的疾病诊治,尤其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口腔种植和口腔修复、疑难拔牙。

  蒋勇军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口腔修复专家。曾任职上海公立三甲医院义齿制作中心技术总监,具有十余年口腔临床经验,对于牙周病、牙缺失修复有独到的见解。并长期赴德国、美国、芬兰等国家做学术交流及新技术的研究。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要闻
   第A05版:评论/随笔
   第A06版:上海新闻
   第A07版:上海新闻
   第A08版:上海新闻
   第A09版:上海新闻/新民邻声·热线
   第A10版:新民邻声·话题/综合新闻
   第A11版:财经新闻
   第A12版:广告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中国新闻
   第A15版:国际新闻
   第A16版:国际新闻
   第A17版:文体新闻
   第A18版:文娱/文体新闻
   第A19版:文体新闻/体育
   第A20版:体育/文体新闻
   第A21版:夜光杯
   第A22版:夜光杯
   第A23版:阅读/连载
   第A24版:互动/新民健康
   第B01版:新尚
   第B02版:摩登
   第B03版:新民法谭
   第B04版:新民法谭
   第B05版:新民法谭
   第B06版:家装之窗
   第B07版:家装之窗
   第B08版:家装之窗
缺牙处理要趁早,更要高品质
本报信息
广告
新民晚报互动/新民健康A24缺牙处理要趁早,更要高品质 2017-03-24 2 2017年03月2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