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专版
     
本版列表新闻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豚音王子”维塔斯魅力来袭
  维塔斯本身就是一个极具号召力的符号,他是最不可思议的歌者,只要有他出现就会有如山似海的欢呼。十五年,他在对音乐的执着和歌迷的支持下不断成长;十五年,埋葬了多少遗憾,又凝聚了多少期盼。王者归来,将创造新的神话。

  今年11月6日,俄罗斯高音歌王维塔斯将带着他独一无二的海豚音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热力开唱。

  2000年12月,维塔斯的首支创作单曲《歌剧2》震撼问世。世界乐坛也刮起了一股维塔斯风暴。如今,维塔斯的演出遍及俄罗斯、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哈萨克斯坦、以色列及波罗的海诸国,已成为了全世界最受欢迎的俄罗斯歌手之一。来自中国、新加坡、日本和韩国的成千上万的乐迷们关注并喜欢上了他的音乐。维塔斯在中国的巡演更是场场爆满,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声音控制能力很好,技巧性很强,运用声音自如,有完成高难度作品的能力。声音的强弱对比、音色处理、音色变化能力很强。” “维塔斯的音乐让我们这一代人感到非常惊讶。我们很少能了解到现代俄罗斯的文化和音乐。而维塔斯则是一个现代俄罗斯文化、音乐人的代表之一。”

  作为俄罗斯流行音乐领域著名男歌手,维塔斯获得了无数的赞誉。维塔斯的声音条件异于常人,他的高音既有先天嗓音条件的因素,又有后天训练的因素,其跨越五个八度的宽广音域和高音区雌雄难辨的声线,更获得了“海豚音王子”的美誉。

  维塔斯是富有创造性的、拥有独特唱法的男歌唱家。他音乐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受了古典歌剧和现代电声音乐技巧的影响。不同于很多人始终保持一种音乐类型的做法,他一直致力于扩展自己的曲目或角色,并通过各种不同的风格来超越别人。在《歌剧1》和《歌剧2》中,他用不可思议的高八度令人震惊;乐曲《因特网心情》,则更象电子POP乐曲;而类似于《不幸》这类的歌曲则让人想起民歌的影响。

  虽然近几年来关于“海豚音王子”的传言此起彼伏,但面对种种谣言他选择了以坚守音乐事业为回应。经过时间的历练,维塔斯更加稳重和成熟,他开始在各个领域展现自己的艺术天赋,成为实力派全能艺人。此次演唱会中维塔斯将全面融合自己在音乐、设计和文学等各个领域的才华,给歌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演出讯息

  时间:2015年11月6日19:30

  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票价:180元、280元、380元、580元、

  780元、980元、1280元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广告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时政·要闻
   第A05版:新民眼
   第A06版:焦点
   第A07版:民生速递
   第A08版:上海新闻
   第A09版:上海新闻
   第A10版:评论/随笔
   第A11版:广告
   第A12版:社会新闻
   第A13版:新民资讯
   第A14版:互动
   第A15版:中国新闻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国际新闻
   第A18版:国际新闻
   第A19版:广告
   第A20版:阳光天地
   第A21版:文体新闻
   第A22版:体育/文体新闻
   第A23版:文体新闻/文娱
   第A24版:专版/文体新闻
   第A25版:专版
   第A26版:家装专版
   第A27版:财经新闻
   第A28版:夜光杯
   第A29版:夜光杯
   第A30版:连载
   第A31版:阅读
   第A32版:专版
   第B01版:军界瞭望
   第B02版:人物/军界瞭望
   第B03版:军界瞭望/战例
   第B04版:兵器/军界瞭望
   第B05版:新民法谭
   第B06版:新民法谭
   第B07版:新民法谭
   第B08版:家装专版
“燃烧地板”铂金纪念版火热点亮申城
话剧版《致青春》登陆东方艺术中心
“海豚音王子”维塔斯魅力来袭
本报信息
新民晚报专版A32“海豚音王子”维塔斯魅力来袭 2015-10-16 2 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