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医技/新民健康
     
本版列表新闻
牙残根、牙脱落太痛苦?缺牙路上少折腾、少受罪,有好办法~~~
牙残根、牙脱落太痛苦?缺牙路上少折腾、少受罪,有好办法~~~
牙残根、牙脱落太痛苦?缺牙路上少折腾、少受罪,有好办法~~~
牙残根、牙脱落太痛苦?缺牙路上少折腾、少受罪,有好办法~~~
牙残根、牙脱落太痛苦?缺牙路上少折腾、少受罪,有好办法~~~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牙残根、牙脱落太痛苦?缺牙路上少折腾、少受罪,有好办法
新民健康特邀原九院种植牙专家出谋划策轻松拯救牙健康
叶雪菲
王申
扫二维码报名,获取更多惠民信息
  叶雪菲

  “缺牙后,吃什么都不舒服,有时牙龈被磨得痛得睡不好觉,特难受。”

  “缺牙越早解决越好,否则解决难度越大,花费精力和金钱越多,我就是最好的例子。多希望能快捷、舒适地解决缺牙难题,就不走那么多冤枉路了!”

  有人说,牙齿这么多,少一颗两颗无所谓,事实并非如此。口腔种植专家、原三甲医院口腔修复主任马晓蓬表示,缺牙对身体造成的危害很大,牙齿与牙齿之间,互相依靠,紧密支撑,如果缺失的牙齿没有及时处理,旁边的牙齿就会出现倾斜歪倒。人们常说,缺一颗,倒一排,说的就是这个道理。牙齿作为消化系统的第一道关口,如果不及时处理,食物不经过充分的咀嚼,囫囵吞食,会加重胃肠道的负担,影响食物的消化吸收,进而影响到全身所需的营养。老年人如果牙口不好,不光影响生活质量,长此以往,营养也会跟不上,造成身体免疫力的严重下降。因此如果出现牙齿一旦出现缺失,就应该及时处理。  

  毫米间避免不当处理

  重获牙健康

  口腔结构小,视野较差。牙神经、牙根管比最细的头发丝还要细小上好几倍,对医生的要求很高,对检查设备、消毒流程都有严格要求,所以应选择正规医院就诊,进行系统的拍片、检查、诊断,最终才能“对症下药”,制定合理优越的方案,让缺失牙患者早日摆脱缺牙痛苦。那么如何解决缺牙问题?让缺牙患者能够拥有牙健康,想吃啥就吃啥呢?专家表示,其实市民大可不用过分担心。目前,良好的缺牙处理更为安全、舒适。即便是中老年人,也不会有太大的身体负担。

  技术在发展,要选对方法

  让缺牙患者少折腾、少受罪

  以往,不少市民以为缺牙处理麻烦,宁愿长期忍受缺牙困扰及不便。其实,在口腔医学领域,随着技术的发展,缺牙处理的方式也在不断增多。随着人们的需求在不断完善,当前的缺牙处理方式,在牢固度、美观度、使用年限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帮助缺牙者摆脱缺牙困扰。

  ■特邀专家简介 王申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硕士,2003至2013年在上海交大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种植科任职,专业从事种植及修复工作10余年。上海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会员、中华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会员,瑞士straumann种植培训讲师,多次赴瑞士、意大利、美国等国家进修。擅长微创种植、即刻种植、All-on-4种植技术。

  原九院种植牙专家面对面宣教答疑助阵缺牙人群报名即获超值爱牙大礼包

  本周原九院种植专家王申面对面答疑活动报名火热,如果您有牙齿松动、牙齿缺失、活动牙-佩戴不适、烤瓷牙失败等情况,均可报名参与。王医生将帮助大家理清缺牙误区、建立处理缺牙的信心。每日超值福利包送完为止!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11月15日 、11月18日

  ■活动内容:

  1、原九院种植专家面对面宣教互动

  2、免费领取爱牙大礼包(口腔护理套装)

  3、扫二维码报名获赠精美牙刷、牙线

  ■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021-62476396

  或编辑短信“牙齿+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18121287952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要闻
   第A05版:上海新闻
   第A06版:科创上海
   第A07版:综合新闻·热线
   第A08版:财经新闻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中国新闻
   第A11版:国际新闻
   第A12版:国际新闻
   第A13版:文体新闻
   第A14版:文娱/文体新闻
   第A15版:文体新闻/体育
   第A16版:体育/文体新闻
   第A17版:夜光杯
   第A18版:夜光杯
   第A19版:阅读/连载
   第A20版:军界瞭望
   第A21版:军界瞭望
   第A22版:康健园
   第A23版:康健园/健康养生
   第A24版:医技/新民健康
新民健康特邀原九院种植牙专家出谋划策轻松拯救牙健康
膝关节疼痛未必都是关节炎
本报信息
公告
广告
新民晚报医技/新民健康A24新民健康特邀原九院种植牙专家出谋划策轻松拯救牙健康 2017-11-13 2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