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浦东上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浦东上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浦东上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浦东上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浦东上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家门口
浦东上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宋宁华
  本报讯 (记者 宋宁华)十九大精神的历史贡献、精神内涵是什么?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今天上午,浦东新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冯小敏作专题讲座。浦东新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成员、基层宣讲员代表近4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党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研究员冯小敏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做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报告会后,冯小敏与浦东市民讲师团、网络宣讲团等基层宣讲团成员代表,就十九大精神宣讲内容展开互动问答。

  为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浦东新区于10月30日召开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表示,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任务,确保学习领会到位、宣传解读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根据全市部署,11月份组织区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中央宣讲团来沪宣讲,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

  同时,浦东新区成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浦东宣讲团”,包括各界代表宣讲团、专家学者宣讲团、党员干部宣讲团、市民宣讲团与网络宣讲团5支宣讲队伍共80余人,涵盖十九大党代表、专家、学者骨干、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代表等。

  下阶段,浦东新区各讲师团将深入全区城乡基层开展面对面、全覆盖集中宣讲,利用浦东开发开放主题展、党建中心、金领驿站、道德讲堂等各种阵地载体,组织“七进”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部队、进网站,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浦东群众家门口。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要闻
   第A05版:上海新闻
   第A06版:科创上海
   第A07版:综合新闻·热线
   第A08版:财经新闻
   第A09版:社会新闻
   第A10版:中国新闻
   第A11版:国际新闻
   第A12版:国际新闻
   第A13版:文体新闻
   第A14版:文娱/文体新闻
   第A15版:文体新闻/体育
   第A16版:体育/文体新闻
   第A17版:夜光杯
   第A18版:夜光杯
   第A19版:阅读/连载
   第A20版:军界瞭望
   第A21版:军界瞭望
   第A22版:康健园
   第A23版:康健园/健康养生
   第A24版:医技/新民健康
和衷共济共谋发展开创新局面
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家门口
孙中山先生诞辰151周年
上澳塘变样:水清岸绿生态好
首堂高中政治专场聚焦十九大
新民晚报要闻A02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家门口 2017-11-13 2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